東城衞   聯合報 2010-07-23.jpg 

東城衛耍帥 濕身不敢濕髮

【2010-07-23/聯合報/C3版/星火線】

東城衞   聯合報 2010-07-23-2.jpg 


醞釀5年發片的「東城衞」一鳴驚人,新專輯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,昨天在游泳池慶功上演「濕身」秀,郭采潔前來替他們加油打氣,一群人在池邊戲水,玩得不亦樂乎,只是顧忌髮型要帥,團員不敢太放縱。

4位團員下水,郭采潔坐在小浮艇上,拿著大大的數字1,再把數字0的游泳圈套在他們身上,排列成數字10000,象徵東城衛的「同名迷你專輯」即將突破1萬張大關,他們猛朝郭采潔潑水,害她趕緊護著皮鞋,避免被淋溼。

東城衛2005年參與偶像劇「終極一班」系列演出,持續累積人氣,7月推出首張專輯,發片前以泡麵果腹,為夢想忍耐飢餓,總算有了代價。脩打趣說:「宣傳期工作人員會把我們餵飽,吃不完可以打包,去哪裡都有保母車接送,幫我們大家省了超多錢,有一種脫離苦日子的感覺。」

4位大男生加起來食量驚人,光吃個滷肉飯就嗑掉20盤小菜,苦日子窮怕了,東城衛個性節省,吃飯絕對不會有剩菜,主唱戒和貝斯手鐙說:「吃泡麵吃到怕,吃不完的東西我們都會打包,可以當消夜或早餐。」24日東城衛將在河岸留言西門館舉辦小型演唱會。



 

文章圖片轉載自聯合報  版工謝謝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ic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