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轉載自 騰訊娛樂

http://ent.qq.com/a/20100315/000112.htm

2010-03-15 騰訊娛樂 新聞照.jpg

騰訊音樂訊: 314,因為臺灣熱播偶像劇《終極三國》而一炮走紅的新秀團體東城衛攜手曾沛慈現身上海,首度在內地舉行歌友會,與支持他們的歌迷來了一次親密接觸,此起彼伏的尖叫呐喊讓整場歌友會儼然一場小型演唱會。即將在五月發行首站EP的東城衛,因為與臺灣當紅團體飛輪海成員汪東城是同學,之前在讀書時候就曾經組團演出,問及這次汪東城會不會出現在EP中,東城衛表示EP專輯基本上完成好了,汪東城這次並不會參與我們的專輯,當然如果他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。

東城衛《終極》演繹活力四射

首度現身上海舉行歌友會的東城衛,憑藉在《終極三國》中的優異表現如今人氣扶搖直上,加上本身就是玩band的團體,激情四射的音樂早已俘獲眾多歌迷心。當東城衛(脩、鐙、冥、戒、曾沛慈)一同帥酷登臺,連續奉上《終極三國》、《夠愛》、《淚了》等歌曲,女主唱曾沛慈開闊的音域,默契的團體配合演出和酷炫的颱風讓現場掀起陣陣高潮。

五月發EP汪東城無緣參與

因為一部《終極三國》人氣爆紅的東城衛,加上東城衛出道前與當紅團體飛輪海中的汪東城是同學,之前就常常在一起玩音樂並組團表演。現在東城衛人氣看漲,之前的表演好友汪東城也親自助陣,而在5月就將發行首張EP專輯,很多歌迷都希望東城衛和汪東城能合體做音樂,不過東城衛表示這次的專輯已經錄製好,汪東城也有自己的工作,沒法參與其中,如果他有興趣的話歡迎他來一起玩音樂。

曾沛慈不排除與東城衛繼續合作

從超級星光大道中出道的曾沛慈,並沒有像其他星光幫一樣被大家熟知,反而是參與偶像劇《終極三國》後,與東城衛的合作讓她和東城衛的人氣持續看漲,成為臺灣青少年十分喜歡和支持的團體。本身是唱歌出身的曾沛慈,在問及以後工作的重心會是唱歌或者演戲時,她表示其實唱歌和演戲自己都很喜歡,有機會希望能在演戲和唱歌方面共同發展。當然能不能繼續和東城衛合作,曾沛慈不排除這個可能性,只是目前東城衛忙著新專輯的事,要合作也要等到完成他們手上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ic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