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東城衛」泡水慶功 水女孩郭采潔現身站台

東城衞  nownews  2010-07-23.jpg 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 

團體「東城衞D.C.W」以《終極》系列偶像劇累積不少人氣,在唱片市場不景氣下,他們的《同名迷你專輯》即將賣破1萬大關,身為新人能有此成績,他們相當開心,還特地到泳池畔泡水慶功,水女孩郭采潔也前往助陣。 

比起拍戲,東城衛相當期待唱片宣傳期,團長脩笑說:「因為工作人員都會把我們餵飽,吃不完還可以打包,去哪裡都有保母車接送,幫我們大家省了超多錢,有一種脫離苦日子的感覺。」 

出道前東城衛日子頗苦,因此團員們都相當節儉,東西一定吃完,絕對不會有剩菜。4個大男生加起來食量驚人,吃滷肉飯也能嗑掉20盤小菜,他們說:「已經養成習慣了,平常吃泡麵吃怕了,就連吃不完的東西我們也會打包。」 

而東城衛在水池畔舉辦慶功,4個團員紛紛下水,由郭采潔在岸上玩套圈圈的遊戲,把數字0的游泳圈一個個套在他們身上,她再搭乘小浮艇飄到水中間,拿著大大的數字1,排列成數字10000,象徵東城衞的專輯將突破10000大關。

 

文張圖片轉載自NOWNEWS. 版工謝謝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ic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