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1 中時電子報.jpg

魏如昀唬漢堡藏菜瓜布 傻沛慈被騙

2010-06-21   張雅文、劉韶晴/綜合報導


曾沛慈20日回鍋中視《星光傳奇》,和魏如昀合唱,兩人表現獲肯定,私下也是交情好到不行的「傻妹」。

26歲的曾沛慈身高173公分,不能接受姊弟戀或太矮的男生,「我很容易相信別人,交男友一定要給朋友看,讓朋友決定。」

魏如昀說,「她真的很容易認真,如果跟她說漢堡裡有菜瓜布,她一定會相信,然後趕快把漢堡打開來看。」曾沛慈反擊,「妳私下也沒多聰明,常放空,別人說話都沒在聽。」經紀人透露,魏如昀常在生活細節上犯傻,電話費、帳單常忘記繳。

賴銘偉甩肉12公斤,擔心復胖,「除了騎單車,現在每天晨泳1千公尺。」吃飯一有飽足感就停,晚上6點後不吃不喝,因為喝水會水腫。有次他從鶯歌騎車到淡水,因水分不夠,汗流不停,一量體重60公斤,「那是我人生中最輕的時候。」

黃大煒收了一個擅長爵士音樂的「徒弟」Polo,女友VickyPolo收為乾兒子,不過黃大煒不認老,只願意把Polo當弟弟。

 

 

 

文章圖片轉載自"中時電子報".版工謝謝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ic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