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 河岸留言 已開始售票

http://www.riverside.com.tw/livehouse/events/20100124.htm

 

2009年2月《終極三國》開播至今,堂堂邁入第三季,宛如好萊塢影集,好評不斷、一演再演,創下台灣偶像劇變「長壽劇」的紀錄!劇中的『武虎將』胡宇崴(飾演關羽)、邵翔(飾演馬超)、班傑(飾演趙雲)、寺唯宏正(飾演黃忠)及『東城衛』團長~脩(飾演劉備)、吉他手~戒(飾演戒)、貝斯手~鐙(飾演鐙)、鼓手~冥(飾演冥)和星光二班脫穎而出首次跨足戲劇演出的曾沛慈(飾演孫尚香),這三組人馬成為本劇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,他們的英雄主義和愛妹哲學,讓少男仿效,讓少女傾慕,各大BBS討論版面話題不斷!

 

2009年4月發行的《終極三國電視原聲帶》結合了劇中主要演員武虎將、東城衞及曾沛慈等人熱血青春的搖滾曲風,成功地吸引了觀眾的耳朵,讓專輯銷售猶如黑馬般展現驚人爆發力,強佔各大唱片排行榜的前三名,更榮獲當時電視劇收視榜及唱片銷售榜雙冠王的頭銜。

 

200912月,『武虎將』搶在聖誕節前夕,推出第一號舞曲『宇宙無敵超韌性男朋友』,由金曲獎最佳製作人小安老師為武虎將量身打造的全新舞曲,混合未來電音的超現實、舞曲重音的漂流動感、俐落快版的個性旋律,如同武虎將這個團體,音樂也是獨樹一格的。

 

2010年1月在《終極三國電視劇第三季》即將接近尾聲的之際,為滿足劇迷及FANS們的期待,

武虎將、東城衞及曾沛慈特別聯手舉辦愛耀同樂會,再次以音樂演出方式和喜愛他們的朋友們一起互動同樂,也作為送給大家2010年的新年禮物。

 

 

活動時間~2009124() 下午1400-1600

 

活動地點~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

 

購票方式~河岸留言兩店或博客來購票網站

 

演出藝人~曾沛慈、武虎將、東城衞

 

    ~$400 (附飲料乙杯)

 

主辦單位~可米製作、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

協辦單位~HIT FM電台、KKBO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ic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