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22.jpg

陳乃榮Sorry舞求愛

 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    記者陳奕全/攝影

 

陳乃榮在「終極三國」追求五熊不成,昨天他發動13名死忠粉絲,戴上他的大頭照面具當分身,搓手大跳「Sorry, Sorry」當求愛舞,先是被她嫌不協調打槍,接連跳了4遍,終於博得美人歡心!

 

演唱處女秀 重現MV場景

 

「終極三國」的曹操陳乃榮,昨天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辦「召喚獸 自由mini concert」,獻出個人演唱處女秀,現場粉絲擠爆,陳乃榮還特別把「不在」MV的場景搬到現場,除了復古鋼琴,書桌檯燈外,還把「終極三國」戲裡的硬沙發搬來,並與主持人胡如虹一起坐著感受「超硬」不適合坐人的沙發。

 

昨天被陳乃榮在戲中狂追的「小喬」五熊,在他演唱「24小時瘋狂」時,突然拿著大聲公現身,還送上「飯糰便當」並曖昧餵食,讓他害羞發表心得:「特別好吃,有蛋捲的香味。」

 

13粉絲戴面具 同跳Sorry舞

 

嘴還殘留飯糰香,陳乃榮也重現「24小時瘋狂」MV情景,趁勢帶領13名戴著他的面具上場的粉絲,搞笑組成「Super Senior」獻跳「Sorry, Sorry」,只見他在前頭又叉手抱胸,長手大拍長腳,相當賣力,但被狠狠打槍,接連跳4遍終於過關,五熊還爆料,前晚拍「終」劇時,看陳乃榮一個人趁等戲空檔一直在一旁練舞,雖然很好奇他幹嘛但也沒問他,昨天才知道原來他是在苦心準備這場自由迷你演唱會的special,後來她也從13名粉絲中欽點了1名優勝者,跟她合拍拍立得留念。

 

小喬拒絕愛 工作人員搶曹操

 

陳乃榮在五熊的眼裡,是個蠻有默契,能溝通的男生,而且在劇組人緣超讚,工作人員都喜歡他,還對她嗆聲:「小喬妳不要,那我要好了!」陳乃榮也跟著搭腔:「對啊,召喚獸已經唱多少遍了。」五熊只好無奈,說都是劇情的安排跟她無關。

 

陳乃榮自彈自唱唱「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情」時,五熊也自爆她在後台偷偷的哭了,因為印象陳在寫那首歌時,兩人聊了很多之前感情的事,讓她想起16歲的初戀,聽來特別的有感觸。

 

600_20.jpg 

陳乃榮帶領13名戴著他的面具的粉絲,搞笑組成「Super Senior」大跳「Sorry, Sorry」舞。(圖/記者陳奕全)

600_21.jpg 

五熊與陳乃榮在「終極三國」當不成情侶,在演唱會親密共舞,還餵陳吃飯糰。(圖/記者陳奕全)

600_22.jpg 

五熊與陳乃榮在「終極三國」當不成情侶,在演唱會親密共舞,還餵陳吃飯糰。(圖/記者陳奕全)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圖片轉載自"自由時報" 

可米人謝謝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ic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